鹿鸣

主aph。全职。高三懒癌dog

【aph同人】亚瑟的魔法小厨房.零

月考考砸被禁网又在忙着cos计划的阿七终于解决了期中考回来啦(*/∇\*)
【喜欢的人是个弟控怎么办?】←这篇不会弃的,只不过是没脑洞了Ծ‸Ծ毕竟阿七可没追过男孩。
于是乎又是一个脑洞出现拉。当然内容和小厨房无关(ง •̀_•́)ง题目才不是故意黑亚瑟呢。
然后,放一篇非常简单的序章和第一章预告证明我还活着,下星期正式开始更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0.序
你知道蝴蝶效应吗?

简单来说:你可能只是在此岸轻轻地扇动翅膀,却能无意间在彼岸造成浩大的旋风。

而我坚信着,历史亦是如此。只要一个微小的动作或是一次不同的抉择,它也会跨越时间和空间,用“旋风”将历史和未来打乱。

所以……如果有机会,我想试着改变自己选择的路,我想再一次……见见“他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1.黑鹫之旗
“唔,昨晚喝大了……诶!不对,这是哪?”
“抱歉,这是我的失误。”
“条/顿/骑/士团……是吗……初次见面,和我打一架吧!”

评论

热度(3)